Dan少闲

👏👏👏
政哥真不是一个讲情情爱爱的人。政哥一个人无cp就好,有cp也请让政哥具备他应有的光芒。

青锋三尺有雪:

b站某政all视频剪辑下的热评,看了简直辣眼睛。
这不就是耽美版的小言恋爱脑思维吗?开开脑洞大家爽爽就算了,人家一个压根儿不为感情所动的千古一帝还真需要你怜悯这个?
看见这个视频还打了“渣攻”tag更让人无语凝噎,嬴政哪里渣了?只有把一心为敌国的谋士捧在手心才算不渣?释放来刺杀自己的刺客才算不渣?厚待敌国太子才算不渣?就是看嬴政对自己人,他从来没杀过任何一个功臣,王翦王贲蒙武蒙恬赵高扶苏胡亥李斯他渣过哪个,干过哪一件对不起他们的事?(以前看见有政斯党说嬴政是渣攻我就惊呆了,真要细说谁对不起谁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?)有些政x党自己喜欢渣攻贱受的cp模式能不能不要强行套我政?脑残苏文把秦始皇塑造成了被绿暴君总裁,脑残bl文还是把秦始皇塑造成了暴君总裁,性质不是一样的吗?
我希望有些人既然知道你自己萌的是个历史向cp,麻烦稍微去看点书不好吗?至少知道他在历史上大概是个什么形象吧?(当然纯受苏粉当我没说)你就是萌个小说cp,那也要把小说给看了吧?
以上的话不仅送给政儿,我还要送给邦哥,彻儿,备备,权妹,曹总,二广,二凤,太祖,朱总,棣哥,熙爷,四哥等等等等在各大ooc同人文里仿佛是强取豪夺款霸总就换了个名字的――大佬们。生前当皇帝时累死累活,身后要被男女一起拉瓜,真是不容易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